藝人康康日前進手術房開刀切除喉嚨肉芽,恢復期間有長達1個月不能說話,讓他工作頓時停擺。13日復工開錄MV,他感嘆自己過去借出超過千萬元,跟他借錢的人不聞不問,還可以吃喝玩樂,「實在有點火大」,只有1個人主動傳訊息並還錢,就是馬國畢。因為恢復期不能說話,康康於是上臉書發文,「有一些人當初我借你們救命錢,沒收任何利息。十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,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,有經濟壓力,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,喉嚨又開刀,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?」康康強調自己「電話沒變過,還有FB和微信及LINE。主動聯繫我。慢慢還,否則我可能要找你們了!」他也透露,有一位朋友還了我一些錢,13日他說就是馬國畢,已經還了8萬,還主動傳訊說剩下10多萬會慢慢還。「馬國畢在外欠4、5千萬,他還是努力在還,其他人卻是不聞不問」,尤其是看到欠錢的人吃喝玩樂,讓康康非常火大。病後復出的康康,已經投入台語新專輯的MV拍攝,也會在16日的「台語新浪潮」演唱會唱壓軸,之後到台中進行商演,也接到幾場尾牙秀,目前生活不是問題。他透露自己因為膝蓋有狀況,已經不能接需要體力的實境錄影節目,所以想把外頭的欠債討回,讓老婆孩子過更好的生活。更多 TVBS 報導驚爆蔡依林熱戀阿信? 條列證據網路瘋傳 「皮卡丘」電影預告出爐 7隻寶可夢萌翻眾人 金鐘真有魔咒? 21年《娛樂百分百》驚傳喊卡 曝劉寶傑怒辭《關鍵》內幕 馬西屏:他害我損失上千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gai15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